-

-

Friday, May 7, 2010

离学院的生活越来越近了~~
还有3天....
不~~
是2天多而已~~~
我即期待但有犹豫~~
讲起来很矛盾吧~~
从NS回来有差不多2个月的时间了~~
刚开始我真的很期待我的学院生活赶快来临~~
因为我在家真的发霉了~
但是时间越靠近我就越害怕~~
害怕学院的紧张的节奏会使我不能呼吸~~
毕竟这个不是我想要选的科系........

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
或许我说出来大家都觉得我是个很假的人~
可是我是说真的~~
我之所以拿到这样的SPM成绩靠的是死背而已~~
而当中的到底有几个是我真正明白的呢??~~
我可以告诉你们真的很少
10根手指头都可以算出来~~

其实我是一个不是很喜欢读书的人~~
考完PMR后选择班级时候~~
其实我是先选择ACC班的~~
因为我觉得SC班的压力我不能接收选择了ACC
但是朋友叫我选SC
我就动摇了~~
跟老师拿回表格
填SC班~~
我很幸运~~
5A的PMR成绩竟然能让我顺利进到4 MURNI读PURE SC~~
但是我朋友则不幸运被踢进别班~~
结果她自己申请要回去ACC班~~
我也想这么做~
但是4 MURNI的朋友叫我先读1个星期先要换到时才换都不迟~~
我就傻傻地在4 MURNI读了1个星期~~
1个星期后~~
我发现BIO, PHYS和CHEM我完全搞不懂这些是什么东西~~
很压力~~
所以我跟朋友说我要换班~~
我朋友我可能是一开始弄不清楚而已~~
她叫我试看一个学期~~
等月考过后再决定~~
最后我等到月考了~~
真的觉得4 MURNI不适合我~~
但是又有一个跟我较好的朋友一直叫我不要走~~
结果我傻傻地继续在那班~~
考年中的时候我想了很多
如果我当初选择读ACC班的话
那么我现在就不需要背那么多的东西~~
3科SC真的很烦~~还有SEJ和ADD MATHS
后悔~
可是来不及了~

FORM 5的时候
我很幸运能进到5 MULIA~~
压力3倍增加~~
为了使自己不跟精英的实力相差很远
我很努力地读书~~~~
加上我没补习的关系~~
所以我要更加更加努力读书!!
读到快精神崩溃了!!
我习惯在深夜读书
因为这样就没人知道我晚上发生什么事情~
我试过读书读到一半哭起来~~
也试过读到一半喊~~
更试过读到一半把书丢开~~
还有发梦的时候都是书里的内容!!~~
SPM来临时这些事更加是时常发生~~
谁知道??
只有天知我知~~

考完SPM后我告诉自己~~
我一定要在COLLEGE选自己喜欢的科系~~
已经选好了~~
但是突然跑出一个程咬金破坏了我的好事~~
逼我选我自己不爱的科目~~
为什么一定要是我!!!!
为什么哥哥选择自己爱的科目就可以
而我就一定要听你们的??!!
对~~你们是王~~
而我只是奴隶~~
奴隶应该听从主人的命令~~
所以我没选择~~
选择了一条为难自己的路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