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-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发生太多事了吧!!??

今天,
差不多10点就起来了~~
因为要去GRAND DORSETT HOTEL吃点心
FREE的~~
因为我爸爸在那里做工
然后我SPM成绩不错
所以可以换那边点心的VOUCHER~~
哈哈~~
任你吃~~


所以我冲好凉了
吹头发后
就上来戴隐形眼镜~~
戴完后
我发现右眼怪怪的
就拿回出来咯~~
然后我怕前后倒转戴了
所以我就转另外一面戴咯~~
怎知~~~~~~~~~~~
戴上去才知道刚才是对的
然后眼睛一直开不到
不用紧咯
我伸手指进去要拿回出来
怎知道它跑到眼珠上面去了
我就用手指伸进去拿
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跌在洗手盆里~~
幸亏没事~~
然后再次要戴回时候
不知道什么事情
手一直发抖
可能被吓到了~~


然后吃完了点心就去SUNWAY PYRAMID
目的是要买TWILIGHT的小说~~

然后本来我要买英文版本的
可是英文版本的BREAKING DAWN只剩下1本~~
那本的书皮烂烂的~~
所以我只好去看华语版本的~~
正当我看的时候
突然听到一个AUNTY在大骂~~
我不知道她在骂谁~~
只听到她说
'你不会看路的啊....................'
然后过一阵子
就听到小孩哭了~~
我以为是小孩子跌倒所以妈妈骂他~~
过后付了钱我就问妈妈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
原来是一个男子不小心把书弄跌在那个AUNTY的孩子身上~~
所以那个AUNTY就一直骂那个男子~~
有事情慢慢讲啦
不用骂到全部人都看着你吧
她真的骂到很大声噢!!
人家都一直跟她说SORRY了就算咯
还一直骂!!

过后我妈妈就去一件手表店换手表电池~
过了15钟那样~~
我妈妈就拿那个手表出来
跟我说
那个店员换不到电池不用紧
还在那个CASE BACK弄了一个洞!!
然后我就跟妈妈一起回去那间店说要见他们的MANAGER
WALIAO!!
WTF!!
那个店员做错事了不但没说对不起
还态度嚣张
我妈妈就跟他理论~~
结果他跟我妈妈说一句
'你要这样讲我都没办法啊~~'
王八蛋
吃大便啦!!
做错事还敢这样讲话!!!
然后我们就跟他拿MANAGER的电话


然后SHOPPING完过后
我们就去MEET我爸爸
然后跟我爸爸讲这件事
我爸爸就去那间店
WALIAO
那间店的另外一个店员(刚才也是有份讲不关他们的事的人)出来跟我爸爸讲
态度变完~~
变得很有礼貌~~
王八蛋!!
看见女人就欺负啦
看见我爸爸立刻360度转变~~~
然后最后说帮我们送回工厂维修
他说要3个月时间!!
什么!!
那样久!!
你要送去外国做啊!!
神经病!!
然后我爸爸就跟他讲
现在不是我们拿手表来维修~~
而是你们弄烂我们的手表然后要帮我们修回
为什么要那样久的时间
我爸爸说给他们1个月的时间~~
听了我爸爸讲
我觉得蛮有道理~~
不是说我们不讲理
而是这是事实
因为如果我们自己弄坏拿去给你维修我们愿意等~~
问题是是你们弄坏的叻!!!
还要我们等这样久
然后刚才那个跟我妈妈吵的男子
看到我爸爸去的时候
不敢走出来
一直在里面看着我爸爸~~
哈哈
所以我说过有什么事情是明明是我们(我的家人)这方面对的
但是那些人一直不要负责
找我爸爸就对了
因为我爸爸的样子蛮像老大的
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