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-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不会看!!

刚才下午我把我的隐形眼镜拿下来时顺便看看正反两面~~
发现到好象没分别叻!!!
我不会看叻~~!!
我怕我戴错等下发炎就惨!!
Choi!!!!!
他们说正面是好象碗的形状~~
反面好象碟子的形状
但是我看到一样的~~~~????
我今天戴左眼的时候觉得好象有东西卡在那里~~
但是每次都只是左眼而已
右眼没事哦~~
我朋友说如果戴倒转的话会痛~~
但是我没有哦~~
惨咯~~
我不知道要怎样看叻~~
还有什么方法可以看??!!
p/s : 我的隐形眼镜是没颜色的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