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-

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怀念???!!!!

从NS回来有两个星期了
时间真快
现在有点想念SARAWAK了~~
不是想念CAMP哦~~~
是想念我的朋友们~~
超想念你们(慧,香,芳,婷,丽,英,怡,平,烨)的~~

还记得在NS的日子,
每天早上我必须5点就起床
谢谢婷每天当我的闹钟叫我起床
起床后我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做我的事情
那就是刷牙,洗脸,换PT衣,绑头发,洗衣服还有做值日生
如果是星期3的话
我们俩就必须4.45AM起来了
因为我们两个那天负责洗厕所~~悲哀~~~

然后每天的PT 10...
永远不能忘记~~
真的很累
每次都至少做30下~~
然后又要去跑步~~
PT总共1个小时半左右~~
然后吃早餐只有半个小时
那个半小时吃的很赶
因为早餐的时间偶尔会迟的..
但是下一个活动的时间依然一样~~
所以我们吃东西然后洗碗的时间只有10-15分钟而已~~
然后要冲上去房间换KULIAH衣服去上课~~
冲去房间不是很容易咩??!!
对其他CAMP的人来说或许很容易
但是对JUNACO PARK的女子来说是件难事
因为还要走一个超斜的路才能回去房间
然后上课又不可以迟到
所以可见得我们真的很惨~~
上课到10AM然后就有半小时的茶点时间~~
但是其实没有准准半小时因为老师会迟放~~

然后10.30AM上回课~~
上到12.30PM然后午餐
2点就看CAMP安排什么活动~~
到4.15PM那样...
茶点时间又到!!
可是我们多数没去吃因为没时间
4.30PM又有RIADAH
RIADAH有时是给你自由活动啦~~
但是多数都是用来练习操步~~
然后6点晚餐
可是我和朋友每次都跑会房间冲凉...
因为太多人一起冲凉的话
水的供应都不够~~
还有我们怕来不及把衣服送去DOBI
因为CAMP给我们的衣服都可以送去DOBI洗~~~

我们10个人每次都等到差不多7点才吃晚餐~~
然后吃完就会去CANTEEN(所谓的MINI MARKET)那儿讲话~~
8点回去DEWAN MAKAN
9点茶点~~然后TAKLIMAT
10点有时11点才给我们会房间
回到房间第一件事情
就是抢熨斗
因为一个房间只有2个熨斗
然后有20多个人要熨衣服
所以当然要抢
因为大家都想早睡觉~~

星期6和日我们10个人最开心
因为最空闲
我们每次都在一起聊天

可是新年回去过后的日子就不一样了...
星期6和日的时间都堆满了活动
因为我们第1批的时间比较短
所以所有活动都必须赶快完成~~
唉~~

总结来说
谢谢你们在我NS的日子里不断陪伴我
如果我有什么做错的地方希望你们不要介意~~
我真的很想念你们~~
找一天我飞去SARAWAK找你们喝茶~~(应该是10年过后才有钱飞去那里找你们,哈哈~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