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-

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解不开的心结~



突然觉得我跟你再也不可能回到以前的关系
我不要求你对我像以前那样
但至少能像一个超级普通的朋友
对!!
我的要求仅是如此
至少不要每次摆出那个敷衍的样子
因为你对我跟他们的态度完全不同

我已经踏出第一步了
为什么你不能踏出第二步?
为什么你不能解开你的心结?
我已经道歉了
你也说你原谅我
但是对我的态度是跟之前完全是天渊之别
对我跟其他人的态度也完全是相反
跟他们可以有说有笑
但是对我问你的问题总是很敷衍地回答我

我们都已经不同组了
所以再也不会面对之前的问题
为什么你就不能忘记之前的事情?
跟回我有说有笑那样呢?
还是你觉得我已经没资格了?

对不起

3 comments:

  1. 问题不在于你,不要自责! 加油~~~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那个心结 永远执著成 死结
    那么 你再努力去拆,也 无助于事
    对,关键 不在于你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