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-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我感觉到~

我感觉到我们这段友谊已经变质了~
我们不再像以前那么畅谈~
我觉得我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自然地什么都跟你讲
你也好像对我的事情不是那么热情地想知道
对于你的事情你也不怎么告诉我了

以前的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
现在的我们总是谈到一半你就好像不想再跟我谈了
我很伤心
有时真的很想跟你讲很多东西
但是你总是好像不想听
或者听了都在开玩笑

今天你跟我讲的东西好像要暗示什么给我听酱
你不停地重复又重复
我不知道你是要炫耀还是要暗示什么
那种感觉我不喜欢

我感觉到~~
这段友谊已经变质了
虽然很不想去承认
但是事到如今也无可否认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