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-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渴望~

身边的朋友开始慢慢地有另一半了~~
说真的
我也很希望我有~~
可是没人要我啊!!! T.T
每次身边的朋友都不要假假啦~
是不是你自己要求太高人家要你,你不要人家罢了?!
错错错!!!!
没人要我!!!
真的真的!!!
没人要我!!!
我等着‘塞灶缝’!!!
存着钱买‘姑婆屋’!!
=.=''

妈妈不停地问我!!
朋友不停地问我!!
=.="
我都说随缘咯
我不随缘还可以怎样叻??
都没人要~
自己又不够资格跟人告白~
异性缘又不好
脾气又不好
身材样貌有不好
粗鲁!!
样样都不好
不随缘可以怎样叻?

对!!
没错!!!
我是很渴望爱!!!
我不会否认!!
我渴望爱!!
要不要介绍1个给我啊?!!呵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